最新消息:雷军退出小米电子公司董事长,已卸任相关职务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2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28日消息,在今日上午,#雷军退出小米电子公司董事长#这一话题冲上热搜。

由企查查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新增工商变更,雷军卸任该公司董事长职务。不仅如此,也由企查查显示,雷军已接连退出小米关联公司,与雷军共同推出的还有董事刘芹、林斌等人。

目前,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峰。该公司经营范围含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及信息技术、手机;销售自行开发产品等,且由Xiao H.K.Limited全资持股。

对于雷军卸任董事长职务这一消息,有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小米手机及智能生态业务非常稳定,可以说运行到了一定水准,雷军作为小米灵魂人物已经不需要日常去指手画脚了,具体指挥和负责,逐渐减负才能挑起更远更大的担子,也是对平衡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的最好选择。

从雷军的行动上来看,这是要集中精力去造车了。据悉,雷军早在今年3月份向外界公布了小米汽车的长远规划,在9月初,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对于小米汽车何时现身,我们就敬情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