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加入造芯行列,鼎道制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2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27日消息,造芯热潮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进行了两年之久,根据趋势来看,各大厂商对造芯的热情度丝毫未减。由某网友提供消息,名为鼎道制芯(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由联想100%控股。

有企查查显示,鼎道制芯(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贾朝晖,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22年1月26日。经营范围大致为集成电路的设计与销售,和半导体科技领域的多项业务。

由上述股东信息显示,其股东(发起人)为联想(上海)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也就是说联想,真的要造芯了。

据悉,时代的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使得各行各业都参与造芯行列中来,其中就不乏有小米手机厂商,在去年就推出了最新澎湃芯片、阿里巴巴10月19号发布倚天710芯片、腾讯在1月3日方面公布三款自研芯片,分别为“紫霄”、“沧海”、“玄灵”。那么联想方面又将推出怎样的芯片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