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粒贷借款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教你正确使用微粒贷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1-12 发表评论

微粒贷是2015年上线,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发展至今,也成为了更多人资金周转时的选择。小编使用微粒贷已有两年,今天就来给大家解析微粒贷的使用方法。

微粒贷开通入口

首先微粒贷是不可以自主申请开通的,可以在微信或者手机QQ钱包页面查看有没有微粒贷入口图标,有的话就可以进入开始借款。

借款流程

用户随时都可以打开微信或者手机QQ进入微粒贷借款,不用提供纸质材料,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即可。

“综合评估未通过”

如果借款时页面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个人资质暂时不符合微粒贷借款要求,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就好,微粒贷会不定期进行综合评估。

注意事项:

微粒贷目前还没有APP,所以不要下载市面上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任何人和机构说可以代开强开的都是骗人的。可以关注微粒贷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微粒贷官方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