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通供应协议2023年或到期, iPhone15将搭载自研5G基带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1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11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爆料,称“ iPhone15或将全部搭载苹果自研芯片”。其实,该消息在很早之前就已上过热搜。不过,这次该博主带来的信息似乎有了可以参考的依据。

该博主透露,早在2019年,苹果就已经收购了intel的基带业务。而intel之前已经给苹果提供过几代几代产品,包括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11系列。直到2020年英特尔的基带无法按时交付时,苹果方面这才采用了高通5G系带。

这位博主分析到,苹果在2020年如果不采用高通基带,那么iPhone13系列才能支持5G,iPhone12系列则不会支持5G。这样落后两年的节奏太过致命,故苹果方面不会接受。

同时,这位博主还带来了“ iPhone15或将全部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看似最有力的依据。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公布文件,苹果和高通签订公益协议是从2019年开始的,并且未来4年将采用高通5G.基带,而2023年正好是这份协议到期的时间节点,这也足够说明苹果对自己的5G基带可以独立生产的规划时间就是2023年。不过, iPhone手机是否能搭载自己的5G基带,还要时间来证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