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入围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 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品牌”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1-11 发表评论


日前,由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2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大会以“洞察风向, 数读未来”为主题,以数据为导向,洞察新经济行业先机。新经济行业领先品牌、投资机构、服务企业及专家学者与会,共同探讨新经济产业新趋势、新业态、新风口。华云数据受邀出席,并在2021新经济年度巅峰榜中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品牌”。


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品牌”

“ 2021 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自启动评选以来,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与参与。据悉,“新经济年度巅峰榜”起于2016年,每年一度,通过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综合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及行业人物。

 

该奖的设立,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自身发展成果以及其为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这些榜上有名的企业获得了用户的青睐,成为行业新势力,并持续为市场提供动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华云数据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是自身努力、历史演进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科技领域崛起,给经济带来了新的机会。

 

许广彬指出,一是数字基建的持续完善,让创新驱动力从技术融合转向场景融合,以数智赋能和数实融合为支撑的多重场景叠加共振会催生更多需求。二是技术转型从消费端向生产端迁移,越来越多的行业决胜的关键越来越取决于数智全链路赋能下的业务协同创新的能力。三是在新发展格局和共同富裕政策导向下,社会各界都需要深入研判国家战略需求,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创新生态,以新经济的创造活力带动发展成果的普惠共享。

 

科技是经济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要求和用户需求,基于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自主创新与深厚积累,推出信创产品,搭建信创生态,并正在通过一系列实践,全面打通产业价值链,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连接数字经济,形成更加强大的协同发展。

 

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以全新的技术手段改变着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促进经济模式产生巨大变革。比如,华云数据为无锡地铁、上药控股、正大集团、国网新疆电力、玫德庚辰、高盈国际、中国能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等众多行业用户通过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落地,实现了统筹规划,打造了与应用结合的智能云平台,以高效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促进传统产业转型,适应新时代下业务新形态。

 

对于行业用户来说,利用数字技术推动企业转变组织架构、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全方位的变革,是价值不断转移、再创造的过程,通过物理世界的数字化和数字世界的赋能化,可极大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充分满足产业数字化的迫切需求。

 

华云数据在城市和地方政府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带头的作用。许广彬表示,我们带动当地自主技术创新生态繁荣,打造全国各地的数字经济的新高地,以及信创的新样板,壮大数字产业规模,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

 

华云数据从技术体系创新、强化产业基础、加强保障能力等方面着手,不仅加快了传统产业转型,还在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对于未来,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将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的技术创新优势,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让区域经济向数字化加速转型,助力我国数字经济的全面协调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