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或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未来工作重心将转向VR设备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1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10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在今日下午带来了“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的最新信息,并表示,此次收购行动也已经得到了大股东小米方面的认同。

该报道称,从多个独立信息源处获悉,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其未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的主体将变成腾讯不再是现有的黑鲨。

不仅如此,一旦交易完成,这家游戏手机为主的硬件厂商也将在收购后迎来业务转型,这也说明黑鲨未来重点核心也会发生变化。据此次报道了解,黑鲨科技未来的业务重点将从游戏手机整体转向VR设备——由腾讯提供内容,黑鲨提供VR硬件入口。

ITBEAR了解到,黑鲨科技是一家主打游戏,电竞的手机科技品牌,更是与小米公司合作发布了令很多用户青睐的电竞手机。除手机产品外,黑鲨科技还致力于研发游戏外设产品,为手游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包括散热操控音频等多品类外设产品,例如黑鲨冰封散热背夹Pro、黑鲨3.5毫米入耳式游戏耳机,以及黑鲨分体式电竞手游肩键等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