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魅族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2日举行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0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 1月6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在今日上午官宣:“2021,新生崛起。Lipro,高端智能家居,成就10W+家庭美好生活;PANDAER,奇趣探索,来更潮酷的产品设计;mBlu,青年良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重新出发。2022,力量迸发。魅族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1月12日14:30,全网直播。”

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随即表示:根据图中透露会有Lipro高端智能家居、PANDAER潮酷产品以及mBlu魅蓝青年良品手机公布。在这里,该博主猜测大家最关心的是魅蓝手机,不过看官方的意思是。在发布会上最多透露一下魅蓝的计划和节奏,并不会直接发布手机,可以理解为发布会前的发布会。

据悉,魅蓝是魅族旗下的子品牌,于2014年12月23日正式成立,该品牌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路由器和电视等产品。回顾过去,魅蓝产品的第一部手机在2015年1月28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魅蓝5、魅蓝note6、魅蓝6也相继在2016年、2017年与大家见面。

在2021年9月10日,魅蓝科技宣布魅蓝产品正式回归,距离魅蓝6手机的发布是隔1269天。此次品牌的回归,更是激起了网友澎湃的心情,更是有网友称“爷回青”。通过本次的官宣,相信新一代魅蓝手机距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