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 传递爱与温暖 华云数据慰问无锡新吴区爱满园特殊儿童护理院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1-05 发表评论


近日,由无锡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锡互协网络公益专委会筹备的“互联e家暖冬行”活动温暖启程了。华云数据作为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并向坚守岗位的,具有代表性的无锡各行业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致以关切和慰问。



华云数据与互联网协会党支部、锡互协网络公益专委会一同来到无锡新吴区爱满园特殊儿童护理院,给工作人员及孩子们带来了新年大礼包,希望能够传递爱与温暖,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健康成长,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进而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力量。


“心手相牵,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父母和整个家庭的希望,关心保护特殊儿童,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寒冷的冬天里,此次慰问是对特殊儿童的极大关爱和鼓舞。无锡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方面表示,活动一方面传递了爱心、点燃了希望的火炬。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心系儿童、情系民生的高尚情怀。希望充满大爱的援助火种能够在全社会永远传承下去,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汇入献爱心的洪流,让这些特殊儿童都能够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成长。


社会力量是公益慈善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对于华云数据来说,能够将公益之心融入企业文化,并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助力社会民生、经济建设发展,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升华的最好表达方式。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在这个不平凡的时期 ,虽然不乏疫情等复杂外部环境形成考验,但华云数据一直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扶贫济困、赈灾救助、乡村振兴、慈善助老、兴学助教等多方面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效能。


华云数据践行社会责任的方式是全面的。不仅通过带领员工走进福利院、养老院,走向中国贫困地区,形成爱心善举氛围,还利用云计算为各行业向低碳转型发展赋能,助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与应用,传递正能量。



华云数据用一次次的慈善实践体现了“中国公益速度”,树立时代典范。许广彬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一家成长于无锡的科技企业,我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支持无锡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未来,我们也将不断树立助人为乐、助人为荣的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慈善的阳光洒向全社会,为无锡的慈善事业作出应有的奉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