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LTD的2021年终简报

第一商务 时间:2022-01-04 发表评论

白驹过隙,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到来,回首2021


这一年是辛苦的一年,但同样也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尽管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但中国仍是一片净土,全国抗疫工作取得全面成功!


这一年,国家航天事业迈出了重要一步,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实现太空漫步!


这一年,奥运健儿们在东京赛场上挥洒汗水,顶着客场作战的种种劣势,为国家取得了一枚枚奖牌!


这一年对于LTD来说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2021年,LTD都取得了哪些成就呢?


10万+


在2021年,LTD注册用户破10万


61200+



在2021年,通过LTD搭建的网站数量累计超过61200,用户续费比例达78%。


1.21亿


在2021年中,LTD迎来了第一位网站内容曝光量破亿的用户,平均全国每十人就有一人点击过他们的官网!


4539

仅在2021年中,LTD新增的网站发布数就达到4539个。


182W+

2021年LTD官网累计访客总数达到182W+,视频播放/互动总量高达1亿。


——回首2021  展望2022——


回首过去,心头涌动的是感恩和感动!感谢选择了LTD的您!未来,LTD也会在数字化营销的道路上与您一同砥砺前行!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


LTD会继续优化产品功能、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完善官网营销平台“三线一集”的四项能力。


“三线一集”


“三线一集”指的是官网营销平台所具备的四项能力:业务在线、员工在线、客户在线、数据归集,这也是官网营销平台与过去传统网站的不同之处。


一直以来,LTD都致力于利用营销SaaS中台系统帮助企业将网站转变为营销平台,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LTD也会继续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营销,直连客户,让更多客户主动找上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