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宝同志被授予“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土星播评 时间:2021-12-30 发表评论

鲸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宝同志被授予本年度“中国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12月28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新经济、新格局、新模征程”为主题,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陈建宝同志,籍贯浙江省温州瑞安市。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鲸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职华融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能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HK1096)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港中旅中财股权投资公司监事长、新华通讯社新华频媒运营中心主任。

2021年虽然全球经济遭受了疫情的冲击,但中国取得的成绩却有目共睹。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为世界注入了更多确定性和发展动能。这除了离不开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与政策支持,也凝聚着每一位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们的不断努力。

为了鼓励勇于创新、获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企业家,同时通过树立先进榜样,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此来激励更多的企业家取得更大影响力,大会着力挖掘了一批新时代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并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标准进行候选人的资质考核,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202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也期待有更多的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肩负起民族振兴的伟大使命,开启全面转型升级之路,吹响向新征程进军的号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