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上药控股混合云平台”荣获“2021年度混合云优秀案例”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27 发表评论

12月2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1混合云大会盛大召开。政府主管们领导、协会知名专家、行业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混合云架构与应用场景、多云管理平台、云网能力、行业混合云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和分享。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华云数据“上药控股混合云平台”荣获“2021年度混合云优秀案例”。



“2021年度混合云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经过案例初审、企业答辩、专家复审等层层筛选,评审标准包括上线实施时间、案例背景、部署规模、产品服务创新性、技术架构平台、用户实际收益效果、宏观产业意义等,最终在120多个申报案例中选出二十五项混合云优秀案例。

 

此次混合云优秀案例的评选结果分为五个维度:规模服务类、架构创新类、技术应用类、行业实践类、效率优化类。其中华云数据“上药控股混合云平台”凭借其技术架构的创新性、先进性,降本提质增效的显著性以及产品服务的全面性从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组的高度认可。

 

作为混合云产业的首个行业级盛会,“2021年度混合云优秀案例”的评选具有较强的市场引导性和公信力,每年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及产品、案例已经成为行业转型升级、变大变强的重要引领力量,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以华云数据“上药控股混合云平台”为例,华云数据为上药控股成功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成功将现在有IT与康德乐IT整合,构建私有云平台,为上药控股提供统一视角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管理、智能化运维、第三方资源纳管等,高效地管理外地控股公司基础架构,并充分发挥混合云管理优势,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运营为一体的全面信息化业务协同与管控体系,使资源利用率提升80%。

 

上药控股在华云数据混合云平台的规划下,精简了IT架构,显著降低了IT环境复杂度,总成本降低30%,实现了从传统职能化到流程化管理的管理模式变革,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在安全方面,满足对SLA的高要求国际化标准,业务连续性从3个9提升至7个9,支撑上药控股业务应用在平台上持续稳定运行,并可随时进行本地扩展及混合云扩展,满足上药控股当前和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加速上药控股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上药控股跨越式发展、各业态一体化运营及业态协同提供核心动能。

 

云计算已进入到多云混合时代,企业面临更为复杂的混合IT环境,如何通过统一IT管理平台来简化、优化多云环境的管理,降低IT治理成本,提高用户体验,已逐渐成为业内共识,统一IT管理平台成为企业刚需。华云数据作为混合云领导者,未来,将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完善的平台功能、灵活的部署、优质的服务,支撑企业全面上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