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ICT领域“十大杰出人物、最佳产品”双项大奖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27 发表评论


12月23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2021ICT企业家大会盛大召开。作为我国ICT领域一年一度的高规格、高水平企业家盛会,邀请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院士专家、科技企业家等代表汇聚云端,围绕“数字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共话数字赋能新机遇,共建数字产业新生态。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杰出人物”,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产品奖”。


是开创者 也是引领者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出“营造良好数字生态”的重要部署。着力营造开放、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态,是“十四五”时期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作为当今经济社会创新最活跃的领域之一,ICT产业是赋能其他产业升级的创新动能,助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ICT产业在推动社会进步的同时,也锤炼了一批创新的企业家。作为信创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许广彬带领华云数据紧随时代的脉搏,将信创作为使命,立志改变我国“芯”少“魂”的现实,通过自主创新提升信息技术的国际竞争力,实现“信创强国”的理想。


如今的华云数据坚持自主创新,一方面推动技术研发动能持续迸发,不断拓展信创融合应用,加强产业链协作,另一方面,整合上下游和跨领域资源,布局生态、人才、基地、联盟等,持续提升信创核心竞争力。



许广彬表示,信创产业的格局已经基本奠定,我们目前更重要的就是持续增强信创云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活力,推动信创云服务与应用的深度实施。也是因为许广彬展现出ICT企业家风采,弘扬了ICT企业家精神,对于推进信创产业发展实现了更进一步,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杰出人物”。


成为腾飞引擎 加速企业创新转型


除了对人物进行表彰,本次大会还对产品进行了评选。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凭借技术创新荣获“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产品奖。


最佳产品奖


信创云基座是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 架构的安超云管理平台,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信创云基座能够获此殊荣,一方面表明华云数据拥有突出的创新实力、良好的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则表明其自身推动信创、国产化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对于中国ICT产业发展来说,信创云基座是一个里程碑产品,其壮大了数字产业规模,展示了中国ICT产业的发展成就,为打造更强大的信创产业生态奠定基础,实现以信息技术带动经济发展的长远目标。


未来,随着数字强国战略的深入,华云数据将依托“信创云基座”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政企用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腾飞引擎,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在各个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