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因嫌逃税被罚款,解散和注销多家公司!宸帆员工称已收到公司感谢信

大力财经 时间:2021-12-23 发表评论

淘系直播排名第3的网红雪梨,风暴之中;直播公司就地解散以避祸。影响面巨大,涉及到1500名员工的就业,1000多家供应商的工厂运转。


雪梨公司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已经解散。宸帆员工称已收到公司感谢信。11月22日,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法向朱宸慧、林珊珊下达税务行政处理决定书,朱宸慧(雪梨)、林珊珊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被处1倍罚款共计近亿元。12月以来,与雪梨关联的17家公司,7家已注销。

此前,雪梨、林珊珊二人还被曝出多个社交平台账号陆续被封禁,包括微博、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

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朱宸慧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共计6555.31万元,对林珊珊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共计2767.2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12月3日,由雪梨任执行董事的杭州千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杭州辰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苏超然共同持股。

如今,两位头部主播翻车,只剩下李佳琦一个人苦苦支撑。有人甚至跑到李佳琦直播间里刷屏,让他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看得出来,大家为李佳琦的前途操碎了心。随后,李佳琦公司也给出回应“老老实实经营,本本分分直播,一切经营正常”。

 为了逃掉那点税款铤而走险,毁掉了未来几十年的赚钱机会,值得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