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扩充DuraFlash™ ME2 SATA SSD产品系列

文传商讯 时间:2021-12-22 发表评论

全球专业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NASDAQ: SGH)宣布扩充旗下DuraFlash™ ME2 SATA SSD产品线,正式推出M.2 2242 SATA、mSATA(MO-300A)与 Slim SATA (MO-297A)等三款新品,借以补足M.2 2280 与 2.5" SATA SSD 以外的规范,让DuraFlash™产品线更趋完整。

全新ME2 SATA SSD系列为针对小尺寸或传统SSD规格需求的应用所设计,可为嵌入式运算、运输、医疗与工业应用之 最佳首选。 ME2系列产品使用3D TLC闪存技术,在商用温度(0°C~ 70°C)或工业宽温 (-40°C ~85°C) 情况下皆可正常运作;此外,ME2系列亦支持先进的LDPC调试校正机制,以及端对端数据路径保护功能, 可确保数据的高度完整性与可靠度。

ME2全系列产品皆搭载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独家开发的NVMSentry™固件技术,在发挥产品最佳效能的同时,更能提供完整的固件定制解决方案。 例如,固件算法可按照特定应用需求进行调整,附加其他专有功能,包括安全擦除和用户进阶安全性设置等,都能按不同应用情境来满足客户端之需求。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闪存产品营销总监Victor Tsai表示,「藉由扩展ME2产品线,我们可为客户提供功能更强且完整的SATA 产品系列,让他们能从中挑选适合的品项去对应复杂多样的市场应用需求。」

此次添加的三款ME2 SATA SSD皆备有多种存储容量选择:M.2 2242提供60GB 至960GB 的容量,最高可支持560 MB/s读取及500 MB/s写入速度; mSATA 与Slim SATA则提供60GB至1920GB等容量,支持高达560MB/s读取与 520MB/s写入速度。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 ME2 SATA SSD 配备 M.2 2242、mSATA 和 Slim SATA,为各种工业应用最佳储存选项。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 ME2 SATA SSD 配备 M.2 2242、mSATA 和 Slim SATA,为各种工业应用最佳储存选项。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