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I 安徽省经信厅表扬我司智能办公项目建设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17 发表评论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向华云数据发来表扬信,对公司自组建智能办公项目团队以来,攻克的技术需求难点、呈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搭建出来的办公应用场景,以及如期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予以肯定!

表扬信对智能办公团队的所有成员予以认可,也对项目总监汪月的努力工作予以表扬,对以王建宏为总经理的领导班子在此项目上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智能办公项目团队,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上下游公司友好合作,进一步优化功能和场景,努力将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建设成为党政机关办公领域全国性最优秀解决方案!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世界各国都在积极推进智能产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后疫情时代,智能办公是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式。华云数据作为全芯、全栈、全生态的信创云计算专家,顺应市场需求,通过自主创新,为政企用户打造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引领和赋能智能办公产业变革。


该智能办公平台创新集成了公文智能写作、会议智能速记、电话自动记录、PPT智能演播、考勤发热识别、业绩VR展示、机器智能翻译、虚拟电视台等8大功能模块,针对政务机关单位办公的各类痛点问题总结优化,提供一站式服务。智能办公平台的搭建,也是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体现。接下来,华云数据也将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尤其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加强信创产业与政务办公的融合创新,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优化适配,协同发展,为我国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END---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

中国声谷智能办公平台(https://www.aiofficial.cn/)托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中国声谷的语音以及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优势,基于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的强大云平台支撑,通过技术聚合、资源共享、集体赋能,率先布局打造的全国首个基于国产可信云的智能办公综合服务平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