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政府是推动数字化发展的关键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16 发表评论

数字化建设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目前,我国已经跃居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并且已经建立世界规模最大的电子政务体系,在建设数字政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设数字政府是技术发展与现代化治理深度融合的必然结果,也是世界主要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国家软实力的共同选择。

数字政府是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所形成的一种新型政府运行模式,打造数字政府有利于实现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不过仅靠政府自身的力量还远远不够,企业与社会各方的积极参与为政府的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动力。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厂商,成立十年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为用户创造价值,做用户背后的力量。华云数据布局打造了全国首个基于国产可信云的智能办公综合服务平台,推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办公领域新基建建设,打造高效、智能、公正、现代化的办公生态。

政府治理的数字化转型正促进社会资本和人力资本在更大范围内实现资源整合、优化配置,有利于破解超大规模国家的治理难题,切实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随着数字化不断走向深入,电力、通信、交通等城市单个系统正在以数字的形式不断交融。

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坚持自主创新,以全芯全栈全生态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助力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用户数字化、国产化转型升级。

华云数据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深耕多年,为无锡地铁打造出整套的信息化轨道交通运营体系,让无锡地铁成为轨道交通行业第一家全面“上云”的行业案例,也让无锡市民享受到更加安全、节能高效的出行体验。

数字化发展,带来的不仅是技术的革新,更是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整体变革。当前,我国数字政府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提升阶段,国家将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作为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已经成为政府治理现代化改革的着力点。

在未来,华云数据将进一步全面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完善数字政府建设制度体系,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帮助政府以及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