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株待兔都赚钱了,几十个IP怎么比几万IP还赚钱?

第一商务 时间:2021-12-16 发表评论

现如今,流量IP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就意味着生意、意味着利润,而在不少人眼里,IP流量越多就等于客户越多。


当然,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不算错,数量上的堆积总能够从中产生一些有价值的商机,因此也出现了部分企业主压价格搭建了大量网站放在那,从而获取流量的行为。


但其实企业真正想发财、做大做强,并不一定只能从数量上去堆积,把某一个或某几个官网做到“精”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老话说:“兵不贵多而贵精”,对于网站和流量来说也一样,往往少量的精准流量能够转化出来的商机和利润,就足以胜过那些数量庞大但质量驳杂的流量。


流量只有转化成商机才有价值,不然它就只是一串数据而已。



完善自家官网的生意表达,把官网的质量提上去,所能够产生的精准流量才更具备价值。


可能从“量”出发,大搞网站数量的人能够在短时间内走得更快,但这也只是暂时的。


把手里的网站做到尽善尽美,生意表达做到每一个用户点进来就能够一目了然,这样子就能够把优势一点一滴积累下来,从宏观的视角上来看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


这些专心致志做好网站、“守株待兔”的企业主们,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把自己的官网做得更精致,不妨使用一下LTD营销SaaS中台!


LTD营销中台的官微中心后台支持多种形式物料,让企业官网能够更全面、更立体化地展现出企业的优势;



通过官微中心,企业可以把媒体号、视频号等渠道链接到一个统一的后台中,一键分发物料,统一回收数据,在线分配人员跟进,客户线索的转化率蹭蹭上涨!



有了LTD,您的官网不再单纯只是个网站,它还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字化营销平台!生意表达好,不仅能找到更多客户,也可以让更多客户主动找你,有了这么个平台,“守株待兔”也能发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