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云、“绿色”云等成为未来云计算发展的必然趋势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15 发表评论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企业上云进程加快,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近年来,呈现爆发式增长。未来云计算产业市场将会朝着多元化、创新、以满足企业上云需求为主要出发点。

混合云是未来云计算发展的重点,借助私有云,企业将数据存储在内部部署设施中,并受益于低延迟和高数据传输速度。使用公有云,数据被迁移到第三方服务器提供商,从而降低基础设施成本。混合云是两者之间的最佳选择。云服务厂商需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向用户提供符合时代发展的云服务。

据笔者的了解,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华云数据发布的一站式交付的解决方案——信创云基座,这是一个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适配国产化芯片,致力于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从产品线上,涵盖了从IaaS、PaaS到SaaS;从云的使用形态上看,信创云基座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并且具有广泛的兼容性。信创云基座同时提供了跨集群数据备份与迁移能力,为自主转型提供更多的优选方案。

实现碳中和目标,践行绿色发展道路,是“十四五”的关键词。在云计算产业,也需要绿色发展,坚持可持续发展。电子垃圾已经逐渐成为另一个日益受到关注的领域。

华云数据一直积极落实新时代重要举措,以企业社会责任为内核价值,真正做到负责任、尽责任、守责任,并把责任与担当融入到高质量发展中。一直在持续探索以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以科技为产业赋能、保护环境促和谐、帮扶社会达到共生、不仅从自身行动起来,集中组织开展“节能日”、“绿色出行日”、“无纸化办公日”、“光盘日”、“无烟日”、“环保日”等系列活动。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企业采用各种创新战略来保持其竞争优势,华云数据也将持续探索创新,发挥科技作用,为企业提供更符合其业务需求的云服务,为企业上云,完成数字化转型加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