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申请微粒贷?这篇文章让你了解更全面的使用方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07 发表评论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有着方便,快捷等优势,使用人数也在逐渐增加。小编这两年有用钱周转应急的时候也是选择的微粒贷,今天就结合使用经验和网上资料,整理一份全面的微粒贷使用方法。

微粒贷的申请

从微信或者手机QQ进入微粒贷,授信成功后就可以开始借款了,不用提供纸质材料,全程线上操作,只需按照手机页面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就行,审批和到账速度也非常快,最快几十秒就可以到账,应急的时候是很及时的。

微粒贷还款

微粒贷支持多种还款方式,非常灵活,也可以借几天还几天的利息,提前还款没有任何手续费,最早第二天就可以还款,利息只需还一天就行,也是非常适合短期资金周转的。而且除了贷款利息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费用,不会有乱收费行为,非常正规靠谱。

注意事项:

微粒贷目前没有APP,市面上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都是假的,千万不要下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