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信创讲师成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认证的专家讲师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2-06 发表评论

近日,华云数据副总裁陆璜、解决方案部售前方案总监江成军、解决方案部高级顾问曾伟、解决方案部高级顾问伍江主讲的《信创政策和产业生态》、《信创项目管理》、《应用系统适配与迁移》、《国产“芯”革新与机遇》课程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评审,成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认证、认可的信创专家讲师。


此次华云数据信创专家讲师获得认证是华云数据信创人才培养的一次里程碑。近年来,华云数据在信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不仅以华云数据自身为依托,建设了更畅通、更多层次、更多方面的育人机制,还改革创新育训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员提升技术能力,促进业务发展。


华云数据打造了信创培训基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中心等数个多层次、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培养协同平台,推动信创人才蓄水池长效构建。与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强强联合推动关键核心技术发展及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面向高校人才开设《信创云人才培养实操培训》课程;与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联合搭建人工智能实训室,旨在重点培育具备跨专业、复合型软件及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能人才,促进院校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解决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人才需求,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华云数据还参与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业人员能力要求》标准起草。在9月发布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首批入库信创培训课程名单中,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凭借在信创人才培训方面的突出技术和实践能力成功入选。


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人才培养。而人才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协作,共同携起手来积极探索,推动信创产业相关人才标准制定,为产业人才的发展提供保障。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信创人才是我们的责任。华云数据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优势,加强信创人才队伍建设,形成可持续的人才梯度,提升中国在核心关键技术领域的人才输出,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