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将面向个人提供iPhone手机零部件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1-1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1月18日消息,如果自己的手机内的某部件坏了,只能去找售后店维修,从来都不会想象将来有一天自己可以维修手机。根据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消息,称“Apple(苹果)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

那么苹果方面将会采取哪些行动来推行“自助维修”这个计划呢。该博主表示:苹果将会面向个体用户/消费者提供零件,工具和维修手册。不过在刚开始实行的阶段, Apple将会只提供最长需要维修的手机部件,比如说iPhone手机的显示屏、摄像头、电池等,而其他部件则会在明年时间内渐渐提供。

与此同时,苹果方面将会为用户首先提供iPhone12系列和iPhone13系列手机的常见零部件。而在iPhone12前发布的机型则有望在2022年提供。此外,不仅仅只有iPhone手机的加入,到后来有望加入的产品据说还有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

据悉,苹果这项“自助维修”计划。相关服务将会从明年初在美国率先启动,在2022年或更晚时间推广到其他国家。并计划在线苹果商店将提供超过200款独立零件和工具,满足用户对iPhone12和iPhone13的常见维修。

小编认为,Alppe的这项“自主维修”计划。只适用于有着丰富维修经验的技术人员,而不适用于我们普通用户。倘若自己认识有着维修技术的朋友,那么就可以寻求帮助,在服务费那方面可以省下一笔。如果没有的话,当手机坏时也只能乖乖的去售后店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