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混合云、多云成为主流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1-18 发表评论

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推动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其中最显著的特征即企业上云,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目前我国对于非国产IT产品的依赖程度比较高,企业信息安全受到威胁,企业上云成为了发展的必然趋势。

有相关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混合云、多云架构已经是企业采用云计算科技的主力,此外,全球企业受到安全威胁的频率与严重程度达到历史新高,企业IT基础架构的复杂性,也是无法保障企业安全的因素,将资料安全嵌入整体云计算架构,是企业数字转型是否成功的关键之一。

据笔者对相关云厂商的了解,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企业上云的过程中,大多数的企业都不希望被供应商锁定,企业认为,工作负载必须具备安全的可迁移性,与此同时,企业治理与合规工具能够在多云环境中互通、使用,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败非常重要。

华云数据作为用户上云背后最坚实的力量,能够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通过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2021 年 6 月 10 日,华云数据在北京发布"信创云基座",展示了更强大的华云“信创+”生态体系,作为承上启下的云平台,信创云基座具有广泛的硬件兼容性,具有优秀的生态整合能力,网络安全、数据保护、人工智能等生态产品已经陆续整合到云基座产品中。

企业在上云过程中,单一云已经无法满足其需求,许多企业会选择使用多云、混合云,但是伴随着的是复杂性和分散性。信息安全、治理合规和合规工具必须在多云环境下运行,嵌入企业整体混合云架构之中,唯有如此才能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是一个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适配国产化芯片,致力于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从IaaS、PaaS到SaaS,信创云基座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线;从云的使用形态上看,信创云基座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

华云数据更是与众多主流国产厂商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实现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备份、PaaS到行业应用的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打造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圈。

企业上云,完成数字化转型,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混合云、多云成为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要基石。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企业上云背后的坚实力量,未来会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升级创新产品,为企业上云助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