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朝阳凯文校园日,遇见京城最美教育!

科技·观察 时间:2021-11-15 发表评论

11月20日,

遇见京城最美教育,

感受孩子成长的100种可能!

(学校将视疫情变化调整活动安排)

朝阳凯文的图腾是蓑羽鹤。蓑羽鹤是世界上体型最小的鹤,却能飞跃世界上最高的山珠穆朗玛峰。正如学校的培养目标:勇气、爱心、智慧和适应力。在这里,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定制化的艺术、体育和科创特色课程,也为社区成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教育生态,让孩子们在学校精心设计的全人教育中均衡成长、个性发展。
正如世界上开不出两朵相同的花,每个孩子的成长也需要不同的土壤,而凯文的多路径与个性化教育,为孩子搭建了成就他们成长的100种可能。

1.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一所K-12全日制双语学校。学校在义务教育阶段遵循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参考剑桥课程(CAIE),高中阶段分为学术方向和才艺方向。学校的教育理念是“根深路远,做充满中国自信的国际教育”。

2.社会认可

朝阳凯文学校建校注重搭建优质的学术体系,在建校不到四个学年的时间里,每个学年都取得一项重要的国际授权,硬核学术备受认可,确保学生在一个严谨的学术课程中成长。

2018.12

被授予剑桥全学段的课程授权

2019.7

英国商业与技术委员会授予BTEC认证

2020.2

世界国际文凭组织颁发IBDP授权

2021.5

被由福布斯中国评选为“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

3.硬核师资

朝阳凯文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学业视为重中之重,建立了一支富有教育情怀,致力于国际教育、有责任、有活力并以凯文教育为荣的师资队伍。

21-22学年,朝阳凯文共有教师129人,其中近半的老师教龄在10年以上,50%的教师持有硕士学位,近60%的教师拥有海外教育背景。更重要的是学校外籍教师有70%来自英国和美国。其他外教来自于加拿大、新西兰等母语为英语的国家。

优质的教师资源,构成了朝阳凯文优质的教学保障,低师生比,确保这里的每位孩子都可以得到定制化关注。

4.多路径升学

朝阳凯文珍视每个学生的天赋才能、个性、品格和能力,因此,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和升学路径:学术方向和特长方向。

学术方向:学校将提供学术高中IBDP,融合了技能学习、服务项目以及传统学科课堂,确保课程的连贯性,是通往一流名校的最佳选择。

才艺方向:学校设有艺术高中和音乐高中,为孩子个性化的升学搭建更多真实的、多元的可能。

5.精英制住宿

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为凯文学子(小学三年级以上)提供寄宿服务。该寄宿项目集英国顶尖寄宿学校的寄宿理念之精华,并与中国传统的班主任模式相结合,让住宿不再是满足安全、舒适要求的教学附属,而是成为激发孩子内驱力、成就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为学生的求学生涯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为人生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朝阳凯文设有多个住宿学院。每个住宿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最多可容纳 26 名学生,并配有一个由凯文教师任职的住宿班主任。在朝阳凯文的住宿学院里,孩子可以充分体验到充分的关爱与支持、个性化晚自习课程、丰富的住宿生活、完善的领导力项目。

如果您认可这样的教育理念

期待进一步了解

朝阳凯文的特色课程

欢迎报名10月23日朝阳凯文开放日

解码“双减”之下

我们应追求怎样的国际教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