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玑Cyclone荣登The Information 2021年度“TI50”榜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1-15 发表评论


近日,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公布了2021年度50家最具发展潜力初创企业榜单(The Information’s List of the 50 Most Promising Startups,简称TI50),弘玑Cyclone作为中国极具潜力的初创企业上榜。


“TI50”榜单被誉为全球科技新趋势的“风向标”,深受投资机构和专业人士关注。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投媒体之一,The Information秉持独立公正的报道原则,广泛咨询行业意见,收集大量未公开的商业和财务信息,形成这份含金量十足的专业榜单。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出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预测科技趋势和商业模式,为投资者和从业者提供价值指南。


弘玑Cyclone作为中国初创科技企业的代表获此殊荣。The Information强调了弘玑Cyclone清晰的产品战略、商业模式和全球化市场拓展能力,并指出在实际访谈中,收集到了资方对弘玑Cyclone的大力推荐,以及客户对弘玑Cyclone产品和服务的积极反馈。


The Information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对RPA软件需求大增,也刺激了该行业在世界范围的发展。中国RPA市场处于起步阶段,过去企业以劳动密集型为主,近年来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高效软件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弘玑Cyclone很有可能是企服领域下一个大赢家。


2019年以来,弘玑Cyclone在全球RPA发展浪潮中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平均年增长率超400%,持续受到一线资本青睐,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进入Gartner魔力象限且入选Forrester Wave的厂商,吸引了全球顶尖高校和各行业的专家级人才,为全行业提供端到端的软件自动化平台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The Information特别指出,除了基础RPA 软件外,弘玑Cyclone 还提供智能的分析工具,帮助客户进行数据分析工作。作为国内最早将RPA提升到超自动化的企业,弘玑不断推动传统RPA向覆盖企业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的超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发展,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自动化,从而用轻量,敏捷,可装配的方式实现数字化转型。


目前,弘玑Cyclone产品与解决方案已为国内外近千家客户提供服务,覆盖金融、能源、政府、公共安全、制造、零售、电商等多个行业。今年3月,弘玑Cyclone成立新加坡分公司,并以此为核心辐射中国以外的亚太市场,目前已经牢牢占据亚太区顶尖RPA厂商的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