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与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1-05 发表评论


2021年11月4日,在安徽省企业服务工作现场会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发展培训会上,华云数据与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姚凯,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陶立新,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以及各地市经信局主要领导共同参与、见证。


华云数据安徽省公司总经理王建宏出席签约仪式


中小企业好,中国经济才会好。近年来,安徽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鼓励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牛弩韬在会上指出,我们要做好全省的企业服务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夯实服务工作机制建设,强化服务功能;二是要创新企业培育,优化培育结构,丰富培育手段,突出政策服务,增强企业服务显示度;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与联动,形成全省企业服务合力,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全面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安徽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中展现更大作为提供有力支撑。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是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是省经信厅建设的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皖企服务云)运营单位。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为促进惠企政策精准服务,本次战略签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利用各自的网络资源、服务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建“安徽省民营企业政策解读平台”,共促企业发展。


“安徽省民营企业政策解读平台”的建设将依托华云数据智能办公平台的核心功能,通过技术聚合、资源共享、集体赋能,在皖企服务云平台上建立具有政策PPT智能讲解、虚拟电视台政策宣讲、政策推荐视频直播、政策咨询电话记录等功能模块。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方面表示,与华云数据的合作将加强和拓展平台功能,畅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服务渠道,帮助企业理解惠企政策,健全企业梯度培育机制,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占企业总数99%的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的关键主体。华云数据作为中国科技领先企业,希望能够利用自身的技术价值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此次与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的合作,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赋能政策解读相关领域,为中小企业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发展环境。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为安徽省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也将成为未来推动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控的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力量。


“十四五”时期,国家持续完善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机制,进一步强化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和融通发展制度,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产学研融合,不断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华云数据作为科技领先企业,未来,我们将与安徽企业共同努力,推动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促进安徽传统产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用自身多年技术沉淀和用心服务,帮助更多安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强化企业运营,拥抱数字新时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