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公益周”被评为“无锡市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1-30 发表评论

近日,由无锡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度无锡市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名单正式公布。“华云数据公益周”活动被评为“无锡市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无锡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双十佳”征集展示活动,旨在生动展示无锡市各有关单位在发展网络公益、传播公益正能量方面的成果。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网络公益项目、公益达人各10个。这些公益项目激活社会的公益正能量,让城市更有温度。

 

任何企业都存在于社会之中,都与社会紧密联系,都是社会的企业。社会是企业发展的舞台,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发展过程就是企业不断发展的进化过程。社会同样也是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投身公益、关爱员工,切实履行责任才能得到社会认可。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时指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作为有胆识、勇创新的企业家代表。近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此次评为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的“华云数据公益周”就是在许广彬带领下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聚焦社会责任,以绿色为底色,以行动为羽翼,传递公益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华云正能量,为地球家园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在活动中,每一位华云人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做到了减少公共区域用电、使用公共交通通勤、减少不必要打印、减少粮食浪费、共享无烟环境、捡拾垃圾等,充分担起绿色生态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许广彬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永葆初心,锤炼能力,提高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尤其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许广彬认为,我们要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注入新的内涵——即在坚持党建引领的基础上,引导企业坚持绿色发展、重视创新驱动、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责无旁贷的使命。

 

企业是社会的一员,肩负着对社会对国家的重要责任。如今面对国内、国际形势发展的新变化、新趋势、新挑战,我国正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面对新形势,许广彬表示,我们必须更加主动积极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地凝聚员工力量,奋发有为、共克时艰,不断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