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超融合是必然选择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0-26 发表评论

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进行,各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也在不停地抢占先机。企业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数字时代新的生产力工具。特别是随着虚拟化和云技术的发展,在互联网企业的引领下,IT架构从传统的以计算为中心的Scale-up架构逐步在演进到以数据为中心的大规模的Scale-Out架构。

现代化数据中心需要具备灵活的IT架构、服务化交付能力、一体化交付能力以及满足企业乃至整个社会的环保需求。为更好地应对新经济模式下对数据中心提出的挑战,超融合架构成为了建设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合适之选。超融合基础架构使资源集中统一管理,分布式架构支持横向扩展,能大幅降低采购、部署、管理和运维成本。

据笔者对于超融合相关厂商的了解,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其超融合解决方案依托业界领先的专利产品安超®OS,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超融合管理套件、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华云数据超融合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了IaaS、超融合管理、桌面云、分布式块存储以及一体机五大系列,能够为政企用户超融合的精细化管理提供基础支撑。

推进超融合的演进发展,需要双栈兼顾稳态敏态、异构开发硬件潜能以及向更灵活的架构演进。华云数据升级的“信创云基座”,突破了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信创云基座是一个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适配国产化芯片,致力于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华云坚持融合方式,打通行业壁垒,实现相互赋能,形成全链式中国信创产业生态。华云数据的超融合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范围内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中国超融合供应商。

企业数据中心是海量数据的载体,是数字化时代的生产力工具,超融合也已经成为了企业建设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必经之路和必然之选,华云数据对于“信创数字化”之路的探索,能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也将为中国数字化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