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华为Mate50系列在供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可期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0-2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0月25日消息,尽管在芯片方面困难重重,旗舰级机型华为P50系列再延迟了数月之后依旧与正式发布。由于手机芯片的短缺问题,直接影响了原本规划定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也将会有不短的延期动作。

那么,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不论发布早晚,能否与大家在明年某个时间段见面呢?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就在刚刚透露:“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在供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将会如期而至。”这说明,该款手机一定会正式亮相,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结合此前消息,随着海思麒麟9000系列芯片少之又少,华为Mate50系列手机也将会采用4G版本的高通骁龙898处理器(该处理器尚未发布,有望12月份亮相)。而且之前也有爆料称,华为内部已经在测试该芯片了,并且有望明年第一、二季度首发。

据悉,华为P50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88 4G芯片的旗舰级机型,采用一块6.5英寸OLED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内置4100mAh电池,且支持66W有线快充。另外,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原色镜头+1300万超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设计。

不过遗憾的是,华为P50系列三款机型并不支持5G网络,那么在有望明年发布的Mate系列新品手机又有怎样惊喜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