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时微粒贷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这篇文章带你了解使用方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0-13 发表评论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2015年上线至今,安全便捷的优势收到了很多人青睐,更多的人在资金周转时都会选择用微粒贷。不过微粒贷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有些用户会在借款时也会有“综合评估未通过”的现象,作为已经用微粒贷有两年的忠实用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析微粒贷的使用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式

微粒贷是官方邀请制,个人是无法自主申请开通的。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使用微粒贷,可以查看微信支付或者手机QQ钱包页面有没有微粒贷图标,有的话可以正常使用微粒贷。

微粒贷借款

成为微粒贷受邀用户后,授信成功就可以开始借款了,全程都是在线上完成的,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即可。

“综合评估未通过”

如果借款时页面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个人资质暂时不符合微粒贷借款要求,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就好,微粒贷会不定期进行综合评估。你可以搜索公众号“微粒贷”进行关注,随时关注官方邀请消息。

注意事项:

微粒贷目前是没有APP的,市面上出现的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都是假的,千万不要下载。而且微粒贷只有官方邀请制这一种开通方式,任何人和机构说可以代开强开的都是骗人的。可以关注微粒贷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微粒贷官方信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