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进入2021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百强榜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0-07 发表评论

9月29日下午,为期3天的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落下帷幕。作为重磅环节,“2021年中国通信产业榜”在展会现场正式揭晓。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强势上榜2021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


通信产业榜迄今已发布14届,是通信产业第三方评价体系,以“树标杆、提品质、促发展”为初心,旨在以榜样的力量促进产业链企业互鉴、协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生态繁荣。


数字经济已成为各国促进经济复苏、重塑竞争优势和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领域。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数字产业只有持续发展核心技术,建立企业间的紧密协同,牢牢掌握产业链和供应链,才能为数字社会奠定坚实稳定的基础。


“强链补链”是“十四五”规划中推动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在这之中,作为ICT核心解决方案与产品设备的提供者,技术服务商既是通信产业供应链产业链本身,也是“强链补链”主角。


华云数据作为“强链补链”的其中一员,致力于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通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多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当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独角兽、中国大数据50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连续多年进入Gartner、Forrester、赛迪顾问、计世资讯等权威分析机构报告。


此次华云数据凭借突出的创新技术实力从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强势上榜,一方面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华云数据技术与产品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代表着华云数据在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受到了充分肯定。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发挥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形成合力,打造产业新业态,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