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海外权威媒体 | 弘玑贾岿:数字时代需要新的数字连接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9-29 发表评论

近日,弘玑Cyclone首席产品官贾岿博士接受了新加坡著名财经媒体的采访,此次采访主要围绕如何利用RPA及超自动化技术帮助组织和企业推动创新和增长。


弘玑关注的是人的技能如何被数字化


2021年,弘玑Cyclone凭借产品创新、技术服务及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表现,强势进入

Gartner RPA行业魔力象限,并获得迄今为止中国厂商在RPA行业魔力象限的最佳位置。这是弘玑Cyclone继今年3月作为中国唯一RPA厂商入围Forrester Wave™并获评卓越表现者(Strong Performer)后,再次获得国际权威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被纳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及Forrester Wave权威报告的厂商。


新加坡媒体认为,弘玑Cyclone在过去3年经历了快速增长,平均年增长率为400%,弘玑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领先的市场地位、令人惊艳的创新能力,备受一线投资人青睐,不仅在中国RPA厂商中赢得优势地位,在国际舞台上也成为了一支重要的竞争力量。


此次媒体邀请弘玑Cyclone首席产品官贾岿博士,以连线直播的形式,畅谈弘玑在自动化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洞见。

贾岿博士在谈到弘玑核心业务优势时讲到,弘玑的核心业务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优势在于创新的自动化技术。当我们谈论自动化时,实际上是从一个与传统的基于硬件的自动化不同的角度来谈论,企业一直非常关注于开发越来越强大的业务系统,但强大的信息系统并不总是拥有很好的业务敏捷性。开发者缺乏对员工数字化技能的关注,即使在任何拥有最尖端IT系统的现代企业和组织中,也有大量的人力在做重复的无聊的工作,我们认为这种自动化“死角”会阻碍现代商业的数字化,而弘玑则提供了一种重视人的数字化技术及解决方案,这种关注人的数字化技术也非常契合新加坡智慧国家的发展愿景,也符合弘玑以新加坡作为亚太市场中心的战略目标。


目前,弘玑的产品已经突破单一的自动化技术,并通过增强AI的技能平台,具备了各种各样的数据分析能力,让人类的感知智能越来越融入我们的核心技术,将数字员工逐步打造成更智能的产品形态。此外,弘玑也已经开始开发企业级的流程挖掘和智能决策的超级自动化能力。


数字时代需要新的数字连接


对于新冠疫情是否加速RPA技术的发展,贾岿博士认为,新冠疫情是一场全球性的灾难,也向企业主发出了关于数字化转型需求的强烈信号。越来越多的远程工作,使人们需要能够远程连接智能机器人与商业系统,我们不能回到过去的工作方式了——数字时代需要新的数字连接。


目前全球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RPA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其实没有特定行业的限制。贾岿博士表示,RPA在金融行业确实拥有较高的使用比例,但随之而来的是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物流、能源等,这些行业也已经成为应用RPA乃至超自动化技术非常典型的行业,所有的行业都可以从RPA技术中受益。


贾岿博士也举了一些行业应用案例,在政务方面,弘玑通过RPA机器人将多个公共服务系统连接在一起,人们来办理业务时,只需要走到一个窗口即可办理所有流程节点上的业务,数字时代真的来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中。

贾岿博士最后强调,正如Gartner与Forrester这类顶级权威机构对我们的创新能力认可一样,弘玑相信创新的力量,相信创新是人类发展的未来,弘玑对于自动化的整体信念属于每一个企业、每一个组织和个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