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使用流程解析,教你正确使用微粒贷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9-22 发表评论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自上线以来,简单方便,到账快的优势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小编也是微粒贷的忠实用户。在众多的贷款产品中,微粒贷能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主要是因为安全正规,用着很放心。今天小编就结合自己使用微粒贷的经验,给大家解析如何正确使用微粒贷借款。

第一:微粒贷的官方入口

微粒贷的官方入口是在微信支付和手机QQ钱包页面,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才可以看到微粒贷入口。想要使用微粒贷,先看看有没有微粒贷入口,有的话授信成功后就可以开始借款了。

第二:微粒贷借款流程

进入微粒贷之后,点击借钱,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完成借款,整个流程都是在线上完成,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非常的方便。微粒贷审批时间平均2.4秒,最快40秒就可以到账,非常的方便快捷。

第三:微粒贷还款流程

还款日可在微粒贷首页查看,目前暂不支持修改还款日。

系统将在还款日当天,自动从你的借款银行卡扣款。实际借几天就算几天利息,支持提前结清借款,提前结清不收任何手续费、违约金。

还款后,微粒贷公众号会发消息通知你还款成功(所以要记得先关注“微粒贷”公众号哦)。或者你可以在微粒贷首页右上角点击“...”-“借还记录”,查看历史借款、还款详情,确认是否还款成功。

第四:微粒贷使用注意事项

微粒贷目前是没有APP的,不是受邀用户的,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不要下载任何关于微粒贷的APP;

微粒贷只有官方邀请制这一种开通方式,是不可以代开强开的。

3、微粒贷的开通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使用过程中除了贷款利息之外是没有任何其他费用的,不会乱收费。

可以关注微粒贷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官方信息,24小时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