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玑Cyclone成功举办“超自动化观察Club”媒体沙龙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9-18 发表评论

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越来越多的手动流程正在被规则驱动的自动化乃至超自动化取代。9月17日,弘玑Cyclone“超自动化观察Club”媒体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超自动化观察Club为行业内各方提供了一个观点交流平台。活动当天,超过30家中国一线媒体及机构专家莅临现场,作为超自动化观察员与弘玑Cyclone创始人、CEO高煜光,CMO陶鑫亚共同探讨超自动化和RPA如何影响我们的当下与未来,洞察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超自动化观察Club”媒体沙龙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RPA与超自动化的关系,并且已经渗透至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RPA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作为以软件及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业务过程自动化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和思维,成为日常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伙伴。有报告显示,到2022年,RPA机器人将替代300万个低端职位,将节省超1000亿美元人力成本。


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政务、电商、医疗、安防、能源、制造等行业,RPA已经实现协助员工处理大量基于规则的、重复的工作。如财务报销、票据验证,机场摄像头监测、电商直播运营等等。通过基于RPA搭建的自动化流程快速准确地完成这些工作,减少人工的错误,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弘玑Cyclone创始人、CEO高煜光表示,RPA是软件行业这二三十年发展以来的一个比较大的突破,终于有一个软件是以人的视角来构建,而不是按照已有系统、软件等规则来操作,对企业、对市场、对软件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助力。


今年4月,教育部办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信息技术课程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显示,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已经成为各专业学生必修或限定选修基础课程。目前国内不少高校已经引入RPA相关课程。


今年7月,麻省理工学院-未来技术教育学院,麻省理工艺术、设计与科技大学(浦那)宣布引入RPA课程,同时推出RPA专业研究生文凭,为全球各行业输送专业的RPA人才。从2018年起,中国RPA市场连续三年维持8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


RPA,超自动化的起点


弘玑Cyclone CMO陶鑫亚认为,RPA将基本的人与系统的二元关系,转换为人、机器人、系统的三元关系,以RPA为代表的自动化浪潮必将掀起一场自动化革命,走进智能化的新时代。


超自动化被Gartner列为2020年重要战略科技十大趋势之一,是结合多种工具(例如 RPA、智能业务流程管理套件 [iBPMS] 和集成平台即服务 [iPaaS])以编排的方式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的、业务驱动的自动化。Gartner认为,RPA仍然是实现超自动化效率的关键。

超自动化能做什么?


研究证明,软件工程领导者正在从单场景自动化扩展到超级自动化来实现更高效,更敏捷的业务。超自动化迅速从一种选择转变为一种生存条件,通过将超自动化技术与重新设计的操作流程相结合,企业将降低30%的运营成本。到2022年,全球范围内可支持超级自动化软件市场将达到近6千亿美元,折合约4万亿元人民币。可以说超自动化的趋势,由RPA开始。


弘玑Cyclone,超自动化领导者


超自动化是从个人效率的提升带动组织整体的进步,作为国内最早将RPA提升到Hyper Automation(超自动化)的企业,弘玑Cyclone不断扩展RPA的能力边界,通过集成NLP、OCR、CV、机器学习、数据处理等多种技术,使Cyclone RPA具有理解文档、解析屏幕、分析对话等能力。


弘玑Cyclone RPA超自动化解决方案超越了RPA用于模拟人工任务的简单使用,是通过各种先进技术和业务洞察的结合,实现高智能自动化,快速提高组织效率,帮助客户在复杂的业务中实现跨组织、跨业务,甚至跨产业链等各个维度的自动化。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2021年RPA行业魔力象限,并首次将中国RPA厂商纳入魔力象限,弘玑Cyclone凭借产品创新、技术服务及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表现,首次入围并获得迄今为止中国厂商在RPA行业魔力象限的最佳位置,进入全球一线RPA厂商阵营。


这是弘玑Cyclone继今年3月作为中国唯一RPA厂商入围Forrester Wave™并获评卓越表现者(Strong Performer)后,再次获得国际权威权威机构的认可,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被纳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及Forrester Wave权威报告的厂商。


超自动化的出现,促使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更加迅速,超自动化可以让自动化适用于更加复杂的场景,它所包含的关键技术和工具能优化传统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间接优化企业劳动资源配置,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各大企业打开了新了机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