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微粒贷,就认准官方入口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9-15 发表评论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在微信上就可以操作借款的信贷产品-微粒贷,不用下载任何APP,非常方便。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入口是微信支付和手机QQ钱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看到入口。如果看不到入口,就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目前微粒贷是没有APP的,请不要下载任何山寨的APP,避免被骗。

全天随时都可以进入微粒贷借款,审批和到账速度都很快。官方说法微粒贷的审批速度平均2.4秒,最快40秒就可以到账,经过小编好几次使用体验,的确到账很快,急用钱的时候非常及时。

而且微粒贷是支持借几天还几天利息的,提前还款没有任何手续费,而且在整个使用过程中,除了贷款利息之外,微粒贷是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的,不会乱收费,非常的正规,安全也是有保障的。

微粒贷使用注意事项: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开通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任何人说可以代开强开,或者是交钱开通都是骗人的。

再强调一下,微粒贷目前是没有APP的,千万不要下载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请官方的渠道,关注官方“微粒贷”公众号,及时获取官方信息,有问题也可以咨询微粒贷客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