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云计算技术 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8-26 发表评论

云计算技术的出现对个人和企业都带来了很多好处。就个人而言,云计算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当使用云平台托管应用程序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个人资料、新的订阅系列或检查银行余额时,就是在使用云托管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并不是存放在硬盘或设备上,而是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对企业来说,云计算技术使企业能够快速扩展和适应,加速创新,推动业务敏捷性,简化运营,并降低成本。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渡过目前的困境,还可以促进业务的长期增长。

日新月异的科技显著地改变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云计算技术也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根据调研机构的预测,到2023年,全球云计算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增长到6233亿美元。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完整经历了中国云计算从萌芽到壮大的全过程,1.0时代,华云数据通过发展公有云、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培育了早期的云计算市场;2.0时代,华云数据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帮助企业敏捷、快速上云、提升连续性,也完成了自身的转型。2021年,华云数据迈入3.0时代,借由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打造了“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并构建完备的“华云信创+”生态,并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实现了“全芯全栈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融合了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摒弃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IaaS、PaaS到SaaS,信创云基座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线。信创云基座可以支持包括虚拟化、超融合、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专属云在内的各种形态。与此同时,在生态适配就绪、应用优化就绪、混合云架构就绪、融合安全就绪与信创转型就绪的五个方面,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具备了经过行业落地与实践检验的真正优势,也为其成就了信创云的一站式交付能力。


面向未来,十四五时期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加快,新技术、新业态加速迭代,云计算将不断赋能千行百业。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将继续深耕云计算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加大各类产品的研发,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