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中威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推进版式产业有序发展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8-26 发表评论


数字时代下,电子文件无疑是当前社会核心的信息资源,出于加强电子文件的统一管理,保障电子文件的信息完整、真实安全的考虑,电子文件的标准化就成为了国家信息化发展道路上亟待解决的问题。

 

OFD文档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标准化开放版式文档,具有自主可靠、版式固定、永久可读等特点,更加符合电子公文数据交换对接、全生命周期管理和长期保存的需求。随着我国信创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大力推行OFD文档,对于逐步实现国家版式文档的自主可靠,提升国家信息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近日,为推进版式产业有序发展,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中威OFD版式文件产品线、中威版式阅读软件、中威电子政务类产品线、中威智慧政务协同系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中威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完全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体验良好,满足政府和企业用户更多办公应用需求。


中威科技创立于1993年,是江苏地区较早从事IT行业经营的公司之一,主要从事自主软件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应用系统项目开发建设,技术咨询、方案顾问,技术服务等业务。多年来,以专业的服务、高效的响应速度在政府管理、智慧社区、社会诚信、数据城市、食(药)品安全、权力阳光、智慧政务协同、公文档案、政府门户、党风廉政、国土规划、数字城管、现代教育、建设环保、电子商务等领域完成了数百项成功案例,在众多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此次,华云数据与中威科技完成兼容适配,一方面,将使得中威OFD版式文件产品能够流畅运行在创新技术软硬件环境中,提升自身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另一方面,将为政企用户的电子公务、档案管理提供国产化支持,全面提升电子政务领域的自主性、安全性、实用性。

 

随着版式文档的广泛使用,华云数据与中威科技将合力帮助党政机关解决OFD文档的查看和归档困难、电子政务处理效率低下等问题,从根本上减少电子公文的成文、存储、阅读和归档环节中的操作难度,实现电子文书和电子公文的标准化管理,从而有效提升电子政务处理效率,为信创生态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互认证,凸显了双方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建设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要求,未来,华云数据与中威还将持续深化合作,扩大兼容认证范围,持续完善国产生态体系,携手推动国产化生态建设进程,为更多政府与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