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钢琴亮相成都武侯区文化馆特色分馆授牌仪式暨专场音乐会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08-24 发表评论

8月19日下午,武侯区文化馆提琴分馆授牌仪式暨专场音乐会在七色风提琴微博物馆举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区文化馆馆长出席了授牌仪式活动。

随后,提琴分馆举办了独具特色的提琴专场音乐会,来自四川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等知名的参演嘉宾携手美国温格钢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莫扎特第三协奏曲第一乐章》 演奏:邓凯文 钢琴:郑亚琪;

邓凯文: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现为四川交响乐团(SCSO)声部副首席。任职期间,参加乐团所有乐季音乐会演出、政府委派任务、国家艺术基金等。2021年8月受邀成为中国国家大剧院“剧院魅音”签约艺术家。

郑亚琪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荣获第六届“学会杯”杨汉果钢琴教育贡献奖。

专场音乐会以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同一首歌》、《天使之舞》等经典作品亮相舞台。

武侯区文化馆位于武侯区文化图书档案综合馆十、十一、十二层,面积6485.79平米。主要功能区有:舞蹈排练厅、音乐、书法、美术培训室、琴房、综艺大厅、练歌大厅等。多功能厅(专业小剧场)位于三层,面积700平米,可开展歌舞、戏曲、话剧等艺术形态的表演。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武侯区文化馆深入推进总分馆建设,在已建成的13个普惠分馆、3个特色分馆的基础上,今年还将打造4个特色分馆,营造小而美的公共艺术空间,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期待,深入贯彻落实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