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开江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赋能政务数字化建设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8-17 发表评论

随着我国数字化建设的高速发展,数字政务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简化政务工作、打破信息孤岛、简化审批流程、全方位协同办公成为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

 

近日,为进一步助力政府的数字化管理和协同,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开江国产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开江科技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完全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体验良好,方便政府用户利用国产数字化工具让政务办理更加高效快捷。



开江科技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政务应用软件产品研发、推广、运营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涉密软件研发单位。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有独立的研发与测试中心、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成员单位、腾讯科技战略合作伙伴、东南大学国际经济合作研究所研发机构、东南大学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员工中、高级人才比例达到90%以上,沉淀大批行业人才。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开江国产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是一套基于软硬件基础上构建,为党政机关量身定制;帮助用户以标准化和流程化的方式管理的政务应用软件。其能优化工作流程、跟踪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满足“办公、办会、办事、沟通”等核心业务需求。安超OS是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是一款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

 

此次双方完全兼容互认证,一方面能够满足用户在信创环境下的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政务化办公需求。另一方面,安超OS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的特性能够更好的帮助开江国产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的用户提高办事效率、节约行政成本、确保整体业务的连续性。

 

当前,我国的数字政府建设已进入全面提升阶段,数字政府成为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一体化政府建设的重要助推器、提升治理智慧化水平的重要工具。

 

华云数据与开江科技作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有力推动者,未来,双方将以技术为抓手,着力增强创新能力,发挥整体合力,不仅重塑政府的业务模式、服务模式,为推进政务办公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还帮助更多政府用户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