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工程进入2.0阶段 云计算技术路线是最佳选择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8-10 发表评论

今天,我们正处于全球网信领域的第三次技术升级变革之中,云计算的全面落地必将带来一种新的、革命性的技术路线。从中国来看,在近五年的党政信创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2021年始信创工程进入2.0阶段,政府、金融、电力、交通、能源等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企业正全面实施信创工程。

云计算路线具备了我国摆脱技术跟随和产品替代思路的技术、产品、市场和生态等各种条件,是实施信创2.0最佳路线选择。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2021年6月,华云数据宣布了品牌战略升级,品牌定位升级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借由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打造了“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并构建完备的“华云信创+”生态,实现了“全芯全栈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信创云基座是一个突破性产品。其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是用户值得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华云数据还发力信创布局,并率先在安徽、江苏、山东实现了信创产业的区域落地,推动政府和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信创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更多优秀的云计算企业的加入。未来,华云数据将以“中立、开放、包容、协作”的精神,携手更多信创生态伙伴,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中国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注入新动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