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 永续创新 | 华云数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7-02 发表评论

从1921到2021年

历经百年

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

披荆斩棘

拼搏奋战

写下了壮丽的民族复兴史诗

 

世纪芳华灿烂

万里锦绣河山

回顾建党以来

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从“嫦娥”探月到“神舟十二号”飞天

从“蛟龙”入海到航母入列

从北斗组网到5G商用

从“扫一扫”到层出不穷的“共享”

……

中国以一系列“超级工程”、“大国重器”

实现了历史性飞跃

绘就了一章最动人的科技强国诗篇

 

新时代,创新的种子已经播撒,创新的激情正在升腾,创新的中国风华正茂。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把“创新”摆在引领我国中长期发展的新发展理念之首,之后出台的《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进行了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求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并从国家战略的高度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参与全球科技治理,让中国科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等进行了深刻阐释,为中国在新时代推进创新擘画了方向和路径。

 

党领导广大科技企业、科技工作者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华云数据作为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10余个,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创新是推动其快速发展的关键,只有进行自主创新,才能自力更生、自强不息。所以近年来,华云数据本着“高技术、高效率、高质量”的发展思路,投入数十亿加大研发力度,“苦练内功”,在信创、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超融合和云操作系统等领域均取得了重要的创新成果。

 

2021年,华云数据迎来了发展的里程碑,不仅紧抓发展机遇,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华云信创+”生态,还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实现了“全芯全栈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

 

信创云基座是一个突破性产品。其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是用户值得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信创云基座壮大了数字产业规模,增强了民族企业的自信心,实现信息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能够在推动华云数据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能动力。

 

创新是一个重大任务,在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里,都将成为我国科技领域的新常态。对于我们来说,百年前的一个原点,更是新时代的一个起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

 

百年流光溢彩,世纪风华正茂。永续创新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自强不息是中华民族的活力源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华云数据等广大科技企业只争朝夕、风雨兼程,正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