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多项殊荣 华云数据用自主创新的科技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6-23 发表评论

2021年6月22日,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庆祝建党 100 周年—无锡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力量”行业盛典顺利召开。华云数据作为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出席,并凭借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突出的社会责任感,荣获2020年度无锡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防疫抗疫先锋企业奖”、“突出贡献奖”;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在软博会上的重磅发布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奖”。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在实现自身发展最大化的同时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地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比如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华云数据就迅速成立了由董事长许广彬率领的疫情专项小组,一方面积极组织全球采购,向湖北武汉、安徽、江苏、福建、北京等地相关单位先后捐赠超过 20 万只抗疫急需的医用口罩。另一方面,通过安超云一体机助力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对抗击疫情,解决医院的“燃眉之急”,发挥了其最大价值。

 

许广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家云计算企业,华云数据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不仅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扛起社会责任大旗,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各地政府阻击病毒、支援前线,还搞好自身的远程服务和安全复工工作,并第一时间进行解决方案的升级,助力企业在线办公,帮助医院在线诊疗,同时还提供了提供新零售、在线教育等方案,让互联网和云计算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云数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大考,成为打响全民保卫战的重要力量。而这也是华云数据荣获“防疫抗疫先锋企业奖”的原因。


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实现“信创强国”的理想


在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基于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由于国际局势的复杂多变备受重视。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不断深入,信创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与国家富强的重要推动力。

 

华云数据是信创产业发展的引领者,致力于将信创作为使命,立志为改变我国缺“芯”少“魂”的现状做出贡献,通过自主创新提升信息技术的国际竞争力,推动政府、行业和企业用户加快数字化进程,引领经济发展,实现“信创强国”的理想。



本次大会上,华云数据能够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奖”,是源于华云数据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在部、省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了“信创云基座”,并且是唯一一家在软博会“软件之夜”盛典发布新产品的中国软件厂商。

 

信创云基座是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对于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来说,信创云基座是一个里程碑产品。在软件定义一切、万物互联、数据驱动业务的网络世界里,信创云基座壮大了数字产业规模,增强了民族企业的自信心,实现信息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将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快速发展带来巨大能动力。



无论是防疫抗疫,还是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华云数据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于华云数据来说,能够喜获多项殊荣,是肯定也是鞭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作为一家有温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新科技企业,华云数据用自主创新的科技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献礼。未来,华云数据也将秉承初心,以优质创新为主导,加快国家经济建设,以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