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互联网综合竞争力优秀企业”!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6-23 发表评论

6月22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中网联数字经济专委会提供顾问支持,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江苏省无锡通管办、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指导,无锡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无锡互联网大会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享数字经济 创无限互联”为主题,汇聚来自政府、专家、企业、技术社群等不同领域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前沿技术、协同创新、数字经济等方面,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助力新时期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江苏省公司总经理张华林(右一)向与会领导介绍华云数据发展情况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携“信创云基座”亮相现场。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沈建,无锡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等政府领导莅临华云数据展台进行参观指导,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江苏省公司总经理张华林向领导们介绍了华云数据目前的发展情况及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


省、市各级领导对华云数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近年来,无锡在统筹规划、政策引导、环境营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互联网发展创造良好生态系统,希望有更多像华云数据这样优秀的企业能够加强战略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突破,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网络强市、推动无锡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本次大会主论坛现场,华云数据凭借强劲的发展态势、优秀的盈利能力、创新的技术实力、突出的社会影响力以及较强社会责任感,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互联网综合竞争力优秀企业”。


这不是华云数据第一次荣登互联网优秀企业。此前,华云数据就曾三度荣登“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两度入选“江苏互联网50强”。去年,无锡互联网名企汇华云数据也榜上有名。



此外,在分论坛“党建红引领互联蓝”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研讨会上,华云数据还凭借在互联网企业文化巡礼活动演讲比赛中的优异成绩,获得优胜奖!

 

很显然,华云数据在近几年交出了一份全方面亮眼的成绩单,不仅实现自身的技术与能力的成长,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还助力创新技术与传统领域的融合,加快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延伸,推动区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轮信息技术作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有力引擎,是落实科技强国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和重要支撑。华云数据作为其中一员,肩负着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完善国产化生态体系,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重任。

 

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不仅通过“信创云基座”推动政府和企业用户实现业务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还搭建更强大的华云“信创+”生态体系。未来,华云数据将以“中立、开放、包容、协作”的精神,携手更多信创生态伙伴,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为中国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注入新动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