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 信创产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6-16 发表评论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科技创新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信创产业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迎来了发展新高潮。

为推动全国上下更好地认识、理解信创产业、了解国家战略导向,提高社会各界对这一关键领域的重视程度、投入强度、支持力度,进而助力国家战略部署有效落实,众诚智库重磅发布“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系列之《2021信创产业发展报告》”。报告认为,发展信创产业既是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必然要求,也是是保障国家安全的必然举措。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基座专家,深耕信创领域多年,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华云数据近年来一直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抓机遇,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搭建信创云建设与交付的闭环。2021年6月10日,在多个政府部门及国家级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华云数据将举办以“全芯全栈 信创强国”为主题的信创云基座产品发布会暨生态伙伴大会,届时将在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宣布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信创云基座”,搭建“信创+”生态体系!

中国信息技术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家IT企业踏踏实实做技术,兢兢业业谋发展才能实现腾飞。华云数据作为信创领域的先行者,将秉承着开放合作的心态,以信创产业发展为出发点,持续构建信创产业生态,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