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明星博主的OPPO Reno6系列,将于6月5日开售,你心动吗?

vivo官宣 时间:2021-06-03 来源:竹海热线网作者:赖强发表评论

全新的OPPO Reno6系列,将于6月5日正式开售,并且OPPO举行的“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也在进行中。作为第一批开展AI美颜算法的厂商,OPPO经历了多年的技术积淀,在全新推出的Reno6系列上带来了AI焕采美妆视频以及焕采光斑人像功能,非常让人心动。

OPPO Reno系列颜值动人,采用晶钻3.0工艺,呈现出了“夏日晴海”的视觉体验。另外,OPPO Reno6 Pro轻至177g、薄至7.6mm,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手感,打造更加细腻的握持感。OPPO Reno6系列携手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针对人像视频拍摄做出了很大的升级,其搭载了升级版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支持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为手机人像视频领域开发了新的思路。

Reno6系列在人像视频拍摄方面的确非常出色。这一次,“大手笔”的OPPO找来了全球裸妆大师 Bobbi Brown ,独家定制了多款男女适用的妆容,能够在腮红、眼影、眼线、眉毛等细节区域做修缮,让自拍效果更显自然、更显魅力。

此外,Reno6系列搭载的AI焕采美颜2.0还提供了智能去瑕疵的功能,无论是视频还是照片,都能将脸上的小疤痕、痘印、黑头等瑕疵去除,使得美颜效果更加真实,不会出现过浓过艳的美颜质感。

此次OPPO Reno6 Pro搭载的移动平台是天玑1200。天玑1200基于台积电6nm EUV工艺制造,较之上代7nm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而且其超大核主频高达3.0GHz,性能强悍。值得一提的是,天玑1200还集成了Mali-G77MC9 GPU和APU 3.0,支持HyperEngine游戏引擎3.0技术。

为了提升游戏体验,其还在系统层面进行了更多优化。OPPO Reno6系列支持闪电启动、游戏后台更新、游戏预下载以及一键直达游戏首页。更重要的是,OPPO Reno6 Pro还通过了PEL赛事实验室赛事环境测试,OPPO Reno6 Pro+则成为了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

OPPO更与张子枫合作,面向在校生们推出了“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大家可以拿起手机,通过人像视频功能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参赛即有机会赢取OPPO Reno6 Pro+手机、OPPO智能电视K9等奖品。

优惠方面,5月27日至6月4日,预定OPPO Reno6系列可享24期免息,定金50元抵100元,加赠价值299元W31灵动版耳机。同时,在全渠道购买OPPO Reno6系列机型,可领取价值300元官方互联网及服务权益。即日起到6月20日,在OPPO门店购买OPPO Reno6系列手机,还提供了整机意外保1年次、电池焕新1次、延长保1年,优惠非常到位。

价格部分,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售价4499元。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OPPO Reno6 8GB+128GB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正值618期间,不妨多留意一下价格变动,祝愿你以一个更低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的OPPO Reno6系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