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信创数字大脑白皮书》正式发布 为城市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5-08 发表评论

2021年4月26日,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中国领先的现代数字城市运营服务商中国系统推出了《中国系统信创数字大脑白皮书》,旨在为城市打造数字化转型与运营平台,实现产业组织、技术、数据要素供给和城市业务运营的全域赋能。

“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提出要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到了实处。城市的数字化转型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阶段,对安全性有非常高的要求。近年来,随着信创产业发展的不断深入,新技术不断迭代、新应用不断涌现、新行业不断兴起,基于信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自主、安全的数字化转型支撑具备了成熟的条件。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顺应趋势,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抓机遇,实践“信创强国”的理想。

在产品方面,华云数据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为核心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打造“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华云数据积极推动信创产业区域落地,率先在安徽、江苏、山东等地建设运营了“安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信创云数据中心”、“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信创工业云数据中心”等,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华云数据希望让更多政企用户受益于云,通过可信、智慧的云打造智慧城市、智能生活,让社会更美好。

如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已经上升到了国家重要战略之一,既是国家安全与产业自主发展的重要基石和保障,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华云数据作为信创领域的先行者将以自身技术与经验为基础,以信创产业发展为出发点,与更多政府和企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持续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我国数字经济释放新活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