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推动政府服务数字化:西企服平台政企服务大厅正式启动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5-25 发表评论



2021年5月21日,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西企服平台)政企服务大厅启动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华云数据作为中国综合云计算服务商、西企服平台唯一的数字化服务共建单位受邀出席,与众多政府领导、商协会领导、合作服务商齐聚一堂,畅谈推动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原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高新)管理办公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局长吴峰,西安市社会组织学院院长、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主任、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副主任安欣,西安市邯郸商会会长李建英,西安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商会会长陈林,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院长程宏伟等领导出席。

 

中小企业是我国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其关键性不言而喻。西企服平台筹备的初心,皆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部署,西企服平台将充分发挥平台政府助手、企业帮手的双重作用,以政企共建,市场运营的方式运作,推动各项政策更好惠及广大企业并,特设12大服务窗口,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各项深度服务。

 

企业服务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重点,西安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不仅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便捷、高效、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还将聚焦企业关切、解决突出问题,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周到的服务,助推西安市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为西安市场注入更多活力。


作为西企服平台唯一的数字化服务共建单位,华云数据将依托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及深厚的服务经验,为传统产业、细分行业及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专业化培训、多元化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

 

多年来,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在政企、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西企服平台主任刘钊(右)、华云数据副总裁兼西区总经理杨波(左)作为双方代表进行战略合作签署


华云数据副总裁兼西区总经理杨波表示,华云数据在推动用户数字化转型、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不仅能够持续输出中国云计算企业的智慧与力量,赋能政府和企业用户,加快“上云用数赋智”步伐,还能够构建区域企业、行业、政府的流量阵地,培育发展新兴数字产业,打造数字产业、云计算产业集群服务,以技术效应和赋能效应叠加为核心,为西安创新发展带来持续动力。

 

对于未来发展,杨波表示,未来我们将为平台合作共建的40余家政府部门及国企业单位进行数字化转型进行全方面服务,同时为平台内的2000余家企业进行数字化相关服务。在“十四五”之际,为西安政府和企业乘“云”而上,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