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企业及创新产品双项大奖!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5-21 发表评论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及“逆全球化”持续演绎双重影响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正加速重构。借助数字化手段,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数字化转型成为化解疫情冲击的“金钥匙”、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源”。ICT新兴技术与产业创新为数字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数字化正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

 

5月20日,由赛迪顾问主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委员会、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等机构协办的2021IT市场年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强健产业供应·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到政府领导、专家院士、企业领袖、科技界、产业界、经济界等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把脉ICT产业和市场的持续创新与跨越发展,系统探讨新IT领域的跨界融合与创新,提升数字经济竞争力,共同推动协同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华云数据作为中国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大会重磅环节中,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企业”、“安超云基座”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



赛迪顾问直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中国首家上市的咨询企业。其主办的2021IT市场年会是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顶级盛会,从2000年首届年会召开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21年来,IT市场年会秉持精准把脉科学谋划的理念,致力于聚集业界精英力量,剖析行业最新热点,探索IT核心价值,共同推动IT产业创新发展。

 

作为国内权威的咨询企业,赛迪顾问从第三方的角度全面解读ICT领域的发展与未来,透视产业发展趋势。本次大会上,赛迪顾问重磅发布最新专业研究成果《建言“十四五”—ICT领域发展趋势分析》《洞见2021—新兴产业投资机会分析》等ICT细分行业研究报告和数据,并基于研究成果发布“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

 

能够入围榜单的企业均在ICT产业领域拥有突出贡献。以华云数据为例,作为中国领先的ICT企业,华云数据在技术创新、产品实力、行业领导力及对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表现卓越,不仅多年来一直积极拥抱创新,持续专注探索用户需求,为合作伙伴及市场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及优质的解决方案,还利用技术驱动产业新旧动能转化,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带动数字经济繁荣发展。

 

新一轮科技革命深入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ICT技术为引领,壮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尤其在国家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核心位置的背景下,提升ICT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将充分发挥ICT技术对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作用,有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是技术创新的佼佼者,近年来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

 

“安超云基座”是华云数据的核心产品,架构在软硬件基础设施之上,为上层应用及业务系统提供基础支撑的通用型全芯全栈云平台。包含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支持混合IT架构业务的云管理平台以及高性能、高并发、多场景适配的桌面虚拟化三个核心组件。广泛兼容不同x86、ARM、自主创新芯片的硬件平台与操作系统,通过华云数据的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差异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云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依托“安超云基座”促进了ICT技术的落地应用,有力推进产业数字转型进程不断加快,并且带动了区域资源配置、产业创新体系、生产运行方式、组织管理模式的根本性变革。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此次荣获两项重磅大奖,是业内对其多年来积极推动用户数智化升级、和卓越创新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的肯定。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高水准和高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政企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云服务,助力十四五时期中国数字经济的健康蓬勃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