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助力教育普惠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04-28 发表评论

随着《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提出,普惠学前教育和教育信息化,成为实现教育公平的一体两面。如何在教育领域实现技术创新,以此缩小城乡学前教育的差距,如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普惠”教育?

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认为,实现“普惠”教育有符合三个条件:“易得”、“优质”、“适合”。“易得”指家长和孩子更易获得教育内容和资源;“优质”指可以让各个地区的孩子都获得同等性价比高的教育资源和质量;“适合”指提供释放孩子天性,符合孩子年龄和认知的教育产品和模式,让孩子喜欢。

叽里呱啦创始人许可欣倡导普惠优质的教育

叽里呱啦以移动端APP作为平台,通过线上教育的模式,让孩子无论何时何地通过互联网就能接受教育。除了在自己的平台上为用户提供学习资源,叽里呱啦还入驻学习强国、人民幼教等学习平台,将更多优质的启蒙教育资源分享给更多家庭和孩子。

在教育理念上,叽里呱啦认为“孩子至上”的教育是用“心”实现的。叽里呱啦基于学习科学和认知科学的原理,培养孩子多维感知、理解、表达和创造的学习意识及学习能力,打开孩子认知世界、沟通世界的窗口。我们坚信科技让教育变得高效,坚信有爱的教育者能够触达孩子的心灵。

在产品开发上,叽里呱啦设计了多达20多种学习类型,包括:儿歌,闪卡故事,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实景应用,真人视频对话,每日回顾,周末巩固,游戏闯关,线上绘本,线下拓展读物等丰富多元的学习形态,成就孩子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应对未知挑战的发展型思维模式。

成立7年来,通过教育+互联网的结合,叽里呱啦为近6000万用户提供“普惠”优质的教育资源,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叽里呱啦将持续深耕儿童素质启蒙教育,让更多孩子公平享有优质教育,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