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数字经济,共赢数智未来:中兴通讯盛装亮相数字峰会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04-26 发表评论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兴通讯以“筑路数字经济,共赢数智未来”为主题,着力5G技术引领,聚焦网络技术创新,全面展示数字中国背景下中兴通讯的核心技术支撑能力和创新成果,以及在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综合实践。同步展出“时间折叠”、“机器牛”等黑科技交互项目,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向下扎根,追求极致

中兴通讯作为技术驱动型的综合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当前各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坚持向下扎根,追求极致,构筑新型基础云网设施。无论是芯片、算法、架构等核心技术能力,还是在有线、无线、算力设施和终端的端到端ICT产品能力,均以持续的技术突破创新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36年来,中兴通讯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增强研发投入。在核心技术区,中兴通讯重点展示了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成果以及基于全栈自主创新架构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行业安全云底座、安全便捷办公方案等,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

向阳生长,共赢未来

市场上,中兴通讯坚持向阳生长,以极致网络、精准云网和赋能平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在5G+行业数字化转型区,中兴通讯聚焦政务、交通、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全面展示5G+行业解决方案,激发行业数据要素新动能,帮助客户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赢得先机。中兴通讯通过量子安全政务云,提升政府信息安全保障水平;推出数字新应急,加固城市安全生命线;凭借5G车地无线,让轨交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依托5G应用+云边协同,加速能源互联网建设。同时,中兴通讯也在持续深化自身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打造极致的云公司。

万物智联,全新互动

本次峰会,中兴通讯带来了其全新行业终端中兴天机A31系列手机,带你线下体验多机位多画幅拍摄大片,嗨翻全场。更有全新多媒体展项——“时间折叠”进驻,观众可现场体验与自己相遇在赛博朋克未来城市和外星热带丛林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在数字经济时代,中兴通讯立足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除了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还致力于为产业、行业和生态伙伴筑基、献智、赋能,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5G之心。未来,中兴通讯将持续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聚焦场景,为客户提供轻盈灵活的产品和方案,夯实产业升级之路,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乃至智能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