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工匠精神 勇当创新先锋 | 华云数据董事长荣获“2021年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4-26 发表评论

近日,临沂市总工会公布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2021年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表彰旨在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号召广大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些入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仅在创新驱动发展、振兴实体经济、制造强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还在疫情防控、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绿色发展、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等方面贡献科技力量。

比如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带领的华云数据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

在临沂,华云数据紧握前沿科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联合临港区建设“信创工业云数据中心”,打造信创解决方案,为临沂临港以及山东省内外的大型钢铁、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并完善了产业生态体系,增强传统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推动传统产业加速迈向中高端,为临沂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华云数据发挥科技工匠精神,为临沂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支持服务,推动临沂做大做强传统产业,助力临沂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

此外,华云数据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供给,助力我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广彬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为一次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对中国各行各业都带来深刻的影响。作为中国科技企业,华云数据在疫情期间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并利用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挥信息化在辅助疫情研判、创新诊疗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支撑作用,为科学有效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许广彬带领着华云数据多年来认真践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创新向上·学无止境;合作共赢点积极承担”的发展理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真诚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服务的同时,踊跃投身改革发展,做好产业数字化转型背后强大的支撑力,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如今所取得的成绩的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既得益于每一名华云人的心血和汗水,也得益于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未来,作为科技创新的领航者,华云数据保持本色,谦虚谨慎、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不断革新创造,勇挑时代重担,勇做创新先锋,为临沂市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助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